甜品Winwin

Wednesday, January 04, 2006

1/1剪/染髮之夜







由於我的紫色頭髮太前衛,未能
適應 0度氣候及不太符合充滿
簡樸氣息的 camp adventure要
求, 所以特定到jason髮廊,煩請
jason夫人為我操刀.然後我便洗
出久違了的剪髮技術為身傍的
ruby 及semi設計出適合iowa
氣候的新興髮型.顧客為之滿意
,唯jason會長質疑ruby的髮型相
與我極奇似.bonita更提議我收
us $1 一個頭為鄰舍修剪頭髮,
以幫補學費.現場報導
完畢

2 Comments:

At 9:31 AM, Blogger 魚蛋明 said...

突然諗起~~~呢個拾香染髮的日子添~~~五年喇~~~~可憐的髮線~~~~~

 
At 8:09 PM, Blogger ??Winwin said...

真係光陰似箭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