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Winwin

Monday, May 08, 2006

semi,ruby 要走了

今天是semi,ruby離開這個家的日子,在廳中跟semi閒聊”你現在是什麼心情?”她說 “雖然日後大家也有機會見面,但在這裡無憂慮的日子在此像是一個結束”,接著我便跟她祈禱,說著,說著,我的淚便不斷流,

然後亦跟RUBY祈禱,還未開聲,便抽搐地哭,我還以為自己對於他們的離去沒有太大傷感,因為一,兩星期之後,大家又會見面.我想我掛念的是跟她們一起相處的日子實在非常開心,一起玩,一起食,一起笑,大家雖然只相識半年,大家的感情卻非常深厚.仍懷念那些一起做gym,焗sauna,一起去 wallmart,一起去旅行,一起說笑(尤其是仙人掌的故事)的日子.希望semi,ruby 早日找到好工.miss you both

5 Comments:

At 4:2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my dearest winwin, eventhough Mama don't really know Semi & Ruby, yet i always share your joy & love through your photos... it must be very hard to say Good Bye... Mama wish i can be there for you too when you send your friends away... Be bold my dear for we know that God has His perfect timing!!! miss you dearly..

 
At 9:17 AM, Blogger 志清 said...

winnie, 他們是你的朋友, 在影響著, 是互相的牽引著。雖然不知道何時何地, 日後你們是會再見的。

 
At 8:11 AM, Blogger 小女子 said...

dear win win,

happy birthday~

 
At 10:2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遲o左少少添,衰o左!生日快樂呀!甜品winwin,一早預備好生日禮物等你返o黎!
--上機未??

 
At 1:40 PM, Blogger ??Winwin said...

慧慧,無遲呀,我仲係5月15日,我要下星期先返黎呀,多謝你份禮物先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