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Winwin

Monday, August 28, 2006

回到cedar falls

3個月的香港之旅,連續一個月的忘命宿營,就只有週末才放假的日子終於結束,回到寧靜的cedar falls. 臨行前各方好友為我餞行,說著”不捨”,那種感覺是良好的.不過今次離開卻沒有太多感受,可能是被忘碌衝昏了,也沒有時間停下來細味那種離開的感覺.

落機後的第一站是睇狗仔,佢實在很可愛,不過好貴,所以都係放番低.下次再黎探你啦!




星期日大昏迷睡至下午.午餐,看影碟,出外逛逛,然後回家,晚飯,再來紅豆沙加雪糕涼粉.maymay說她的減肥大敵是我,因為我回來,又是勁食的時候!!!仲要自己食勁唔肥,只會攪到身邊的人肥囇!弊!

星期一下午游水,放工後跟maymay做運動,仲要多謝jj,maymay 同我開番個電話卡.食飽飯後,又是時候小睡片段,yeah

5 Comments:

At 9:23 PM, Blogger MayMay said...

I'm working hard, exersicing hard, & studying hard... YEAH!!!

 
At 1:4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inwin, mama really miss talking to you. i am sure we wil have lots to chat up. 開番個電話卡?? so i guess you did not receive my sms when you arrive iowa? em... email me you new mob no. so that i can call you la!!

 
At 6:02 AM, Blogger Semi said...

好開心的CF生活啊!好懷念呀~~~~
你同maymay, 會長講,叫大家做我強大的後盾支持呀!
我就黎開學,心情既緊張又興奮!!!

仲有呀,我用番呢個blog放相呀,你們可以隨時去睇留言~~~~
xanga果個就寫多d野,因為放相有quota限制。

 
At 9:32 PM, Blogger ??Winwin said...

mama,
i got yr sms and i used the same no.

 
At 8:50 AM, Blogger give me a break said...

吓!什麼???你已走了????幾時再見呀??????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