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Winwin

Friday, April 06, 2007

四月逸事

不經不覺走到了四月,這個屬於開花的日子,回想來美至今,每一天盡是恩典,每一天都經歷著不一樣的生活.前陣子, 一口氣閱讀2006年1月至今的blog, 來美像是昨天的事,下個月便畢業了.時間飛逝,我在平淡的日子中療傷,適應,成長.

多謝howard 老豆及rinna的鼓勵卡,打開的時候, 心頭湧出了甜蜜的感覺.

今天跟Dr. Hensley到downtown 吃午飯,真的很享受每次跟他的分享,尤喜歡他的香港大澳一天遊,跟大澳呀叔暢談半小時的有趣經歷.一個喜歡旅遊的人說著這些有趣的經歷,令我這個被論文充塞的人突然有一連串計劃旅遊的衝動.

傍晚,到教會參加good Friday 聚會,祂的確為我們受苦,體察我們的軟弱,我看見祂的愛,尤其在我的身上.那一幕幕的片段在腦海裡轉個不停.

晚上跟jason,maymay, chi ching 到泰國菜館享受那iowa 的慢十拍晚餐,等了1小時才上菜,jayjay 還不斷質疑小本經營的菜館如何賺錢,休假教授為何到菜館當義務侍應,為何不購置多些水杯等,這些一連串問題充斥著整個晚膳,我卻享受那柔和的燈光加這些無聊的猜想,對談.因為換轉在香港,周圍的食客及我們已經因等得發瘋,在不到20分鐘便轉換地點,還會大罵他們的服務態度種種.幸好這是iowa,有的是時間與耐性,周圍的人也在等,沒有半點煩躁(我們旁邊的香港人例外,還說了一句"今時今日禁既服務態度係唔夠架",但 iowa無劉德華麻!),休假教授結賑時還跟我們說"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如此的服務態度也不差,至少我們的耐性獲得他人欣賞.還是那句, positive thinking萬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