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Winwin

Friday, June 22, 2007

快樂無罪慶回歸







































很久沒有經歷由入台,technical rehearsal, dress rehearsal至開show的過程,想起了上一次踏足壽臣已是10年前的"動聽",想起了,心也一寒,這樣無聲無息便過渡了10個年頭.這些年內, 論是劇團或是各人均有不同的變化.坐在觀眾席的我看dress rehearsal 的時候,每一幕也讓我回想起最初未成形的排練,第一次看2046 video時的爆笑,想起了為keykon kam,他他史起名的一幕,修身減肥的歌詞及由馬太贊助的星期一至星期七對白......一幕一幕,如在昨日.朋友,我也同時想起了你們的現實生活,我們的生活在這段時間內也確實起起跌跌,眼淚也不少,不過看見你們3個傻瓜在台上發癲,台下亦有人和應的時候,確實讓我有窩心的感覺.

多謝vivian及馬太,多謝由eric 領導的後台bert,nicky, poonpoon, suki, maggie, roxy,多謝yvonne,ziv,多謝中極,aniDa,史史,anson, marcus, 多謝化妝的朋友.多謝你們每一位,讓我們夢想成真,真的多謝你們.

2 Comments:

At 8:3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mama is so happy to share all your cheerful photos & learnt that you are loved by family & friends :) will call to catch up soon. miss you-x

 
At 1:16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sth realli funny
so share w/ ya
lol
曾特首角逐連任
搵左「我會做好呢份工!」做競選口號
如果換轉其他行業或者其他人
應該會咁講:
地盤佬:「我會鑽好呢個窿!」
氣功師:「我會發好呢次功!」
八達通公司:「我會整好八達通!」
天文台:「我會測好呢個風!」
整容醫生:「我會隆好呢個胸!」
鐘錶師:「我會整好呢個鐘!」
廚師:「我會爆好呢碟蔥!」
麻將腳:「我會碰好呢隻東!」
核数师:「我會食晒D钟!」
xx公司的專業員工:「我會五點九就鬆… …」
果然係一個好口號!

中国电信:"我会搞好小灵通!"
共产党员:"我会相信毛泽东!"
忍者乱太郎只嘻嘻话:我会用头撞个钟~!
自来水公司:我会装好呢个泵
猪场老细:我会汤好只猪公
星矢: 我会攻破十二宫
BB仔话"我要吃晒D MUM MUM"
张伟健话"我要再做孙悟空"
我会做好呢份工!
{part 2]|||\\|\``
徐子淇: 「我嫁到个好老公!」
陈太: 「我都想做呢份工!」
无公屋的夹心阶层: 「我好惊无咗份工, 生活从来唔轻松!」
有钱佬同政府关系: 「好明显系打龙通!」
崔尙宫: 「我要买起韩尚宫!」
滔滔: 「要我减肥无阴公!」
清洁工: 「做极好咁低人工!」
医护人士: 「返工好似打冲锋, 赤字点会加人工, 新扎同事最伤痛, 高辛低薪想唔通!」
会计人: 「廿四小时都返工, 唔系剩得佢份工!」
债仔:「我会还清大耳窿!」
地鼠:「我会努力掘山窿!」
老婆:「我会打死个衰公!」
老公:「你会坐监无老公!」
妓女:「我会走多转私钟!」
陈晓东:「我会跟翻载思聪!」
学外语人士:「我­会学好灵格风!」
宝贝智多星:「我会再拍 home alone!」
长毛:「我会参选新界东!」
学生:「我会还晒d grant loan!」
越南餐馆:「我会煮好呢碗蒙!」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