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Winwin

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終於考到勒!



經過兩次失敗後,我終於在今天成功通過路試, 在此要多謝 jason, mavis ,昨天陪了我一整天的louis,今天陪我考車的paul.多謝peggy mama, flora , rosie及suki 的愈洋支持及各方友好的支持,鼓勵.多謝多謝.

今天下午開始下雪,我會小心開車. hoovay!!!

4 Comments:

At 5:2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eah ~~~~~~~~~
我知妳實考到嘅 ~~~
我會開始為啲途人祈禱架喇 @v@

 
At 11:29 PM, Blogger ??Winwin said...

Hooray!!!

 
At 1:0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無天理~ ><"

 
At 6:04 AM, Blogger Semi said...

YEAH~YEAH~~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