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Winwin

Thursday, January 05, 2006

我的夢

我來了6日,極快地適應了當地生活,這是因為有一班很好的朋友為我預備,打點,令我沒有了在外淒清留連的感覺.在此特別鳴謝jason,一位幫人幫到底,極之smart的好男人,(mavis好幸福呀!)如果信埋耶穌就無得頂,多謝jason夫人mavis(簡稱maymay)經常接載我,坐嚮我隔離都同我msn,多謝semi晨禁早同我一齊做運動,多謝ruby成日幫我地洗碗同切生果.他們每一位也是神賜給我的天使在我四週保護我,幫助我.

昨天跟一位早已認識的play therapist terry通電,很想跟她學習遊戲治療,並著她通知我有關workshop 及conference 的資料.只是光談電話已經極之興奮,難想像真的隨她學習,我會發癲成那個樣子?

回想起初來的數天是食,玩,瞓,這兩天才開始投入簡單的工作及學校orinetation生活.能夠實然夢想是一件樂透的美事,在香港的你可能會擔心我的適應,心情,弧單,無啖好食.但我的神卻每時每刻看顧我.『 神 為 愛 他 的 人 所 預 備 的 、 是 眼 睛 未 曾 看 見 、 耳 朵 未 曾 聽 見 、 人 心也 未 曾 想 到 的 。 』林前二:9.我現在正經歷這極大的恩典.歡迎各位多些溜灠此網頁,分享我的夢.

3 Comments:

At 9:4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開心好開心你簡直超級強適應
可見神真的為你預備得很好
查實我匆匆路過咋,又忍唔住要
為你感恩
再詳談
記得每早八時四十五分的約定......

 
At 6:3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es! It is amaze that you adapt so good! From the photos i can tell you enjoy the new life!

 
At 4:3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ream BIG, Plan Small and Build Deep :-) We are all here to share your dream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