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Winwin

Thursday, January 19, 2006

晨曦的寧靜



昨天靈修的經文是<耶 和 華 阿 、 求 你 將 你 的 道 指 示 我 、 將 你 的 路 教 訓 我 。 求 你 以 你 的 真 理 引 導 我 、 教 訓 我 . 因 為 你 是 救 我 的   神 . 我 終 日 等 候 你 。 >詩二十五:4-5,作者分享很享受早晨的辱寧靜,可惜每天也彼一大埋的事忘得團團轉.我喜愛早晨的寧靜,靈修過後,神便以上面兩幅晨曦的圖畫跟我說早晨.我一走進客廳,探頭向窗外望,便看見此美麗的景色.神的同在就是簡單如此.

4 Comments:

At 3:5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Amen :-)

 
At 5:13 PM, Blogger 志清 said...

是的, 晨早的陽光永遠都會使人精神。如果你有勇氣的話, 我建議你在早上工作, 因我有同樣喜好。

 
At 5:53 PM, Blogger ??Winwin said...

志清,但你是早睡早起的老人,我無你禁早wor

 
At 4:01 AM, Blogger 志清 said...

要睇晨光第一線係咁上下啦, 宜家又係早上六點啦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