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Winwin

Wednesday, January 18, 2006

謝謝寵愛

今天與慧慈傾談,她不斷重覆要我年半回港,不要逗留美國大久,她還叫我得閒weekend 返來與她飲茶.她在說神是聽禱告的,假若我能在一年內完成學業回港,她簡直要上台講見證.慧慈,多謝你的掛念,但我現在一星期上12小時課已比平常人上多了.假若要達到你的標準,一星期至少要上15小時課,我會嘔血的了.你不要這麼貪心,我已經三日唔埋兩日就打俾你,你的接win電話次數已經排在龍虎榜第二位(第一位是我呀媽),.當你掛住我既時候,就連同撒嬌ron組織的fans club舉行一些聯誼活動,以減低你們對我的思念之情啦!謝謝寵愛,很”敢”動

7 Comments:

At 9:3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記住...你應承我ga...戲,食popcorn,行街...好野!星期六見呀!...快D!...

 
At 6:00 AM, Blogger ??Winwin said...

慧慈傻左

 
At 6:00 AM, Blogger ??Winwin said...

慧慈傻左

 
At 5:4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______________-"

winnie 傻左

 
At 5:54 PM, Blogger ??Winwin said...

點呀,撒嬌ron

 
At 12:5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am ron, 嬌ron

家有嬌ron

 
At 5:53 AM, Blogger ??Winwin said...

請跟我讀一次 "無聊"兩個都是四聲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