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Winwin

Monday, July 10, 2006

珍惜炸鮮奶

昨天晚上到trinity 排戲,算是差不多完整的rehearsal,重拾久遺了的排戲感覺.再次排戲時,走到了屬於大家的排練室,別有一番滋味!!!

想起了第一次走到排練室,看見了不熟識的面孔,是trinity已經擴展,還是離開了的結果?

多謝馬生的”炸鮮奶”,當聽到german說 “你錯過了你最喜歡的炸鮮奶”我的第一個反應是 “這麼巧合,我也挺喜歡呢!”然後是馬生對我的一個微笑,終於領會了這對白的背後意思,心頭一暖.說真的,每次在台上,聽到屬於自己的對白,那種感覺是窩心的.

明年十週年的演出也見證了我倆的十年友誼,除了教會以外,trinity是第2個見證我成長的地方.由動聽開始,每一個演出也有血有淚.由起初不懂當監製,每次演出也會哭,我們每天慢慢的學,到今天,trinity 靠著大家的努力,也算取得一點點的成功.馬生,要記得珍惜每一段關係,要珍惜每一個曾在trinity 出現的人.

珍惜炸鮮奶!!!

2 Comments:

At 3:4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炸鮮奶-- i don't think i ever tasted a proper one in HK, so I must but it on my "To eat list" :-)

珍惜...

 
At 6:59 PM, Blogger ??Winwin said...

when will u back to HK?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