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Winwin

Saturday, February 10, 2007

係時候扭製

這數個星期忙著自己的論文加journal article, 真的不容易.首先是對自己無信心,接著是對自己的英文無信心, 所以被理論及所有的資料困著.上星期五,放棄所有遊戲理論,由有關的遊戲文章出發,終於找到了論文脈絡,完成頭3個CHAPTER.接著是journal article, 現在再看星期三的第一稿已經覺得是垃圾,事實上是開始的時候我完全達不到標準。第一稿, 第二稿,簡介,經過了一連串的碰釘, 今天才漸上軌道professor 終於說了一句 "you are in the right direction".早上跟don 分享自己的困難, 一貫正面鼓勵人的他給了我很多有用的意見,我說我以往就是較隨意,即興,彈性,但要寫文的時候卻需要將自己調較至另一個模式,我想我是時候"扭製"了,不過我還是那個喜歡享受食,玩,瞓的winwin. : )

2 Comments:

At 7:02 AM, Blogger Semi said...

WINWIN,我都經歷過你現在的苦......
放心,神總讓你有力量走過!撐住呀!總會給你完成的,加油啊,向著標竿直跑。

昨晚睇完二人餐,好看!^^
我和高高都好欣賞阿徐~~~~勁呀~~~~
佢同師弟都認得我,好開心呢^o^

 
At 8:51 PM, Blogger ??Winwin said...

thanks semi, maymay bought a doggy today and he is so cuteeeeeeeee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