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Winwin

Sunday, April 08, 2007

復活節

復活節,由於人手調動,早上當了9:00am的主日學老師,見的大部份是新面孔.身旁的matthew 很靚仔,他勁"聊"我傾計,我教他寫matthew 的中文字.我寫下了馬太,他說很深,接著他說馬字像個5字,這小朋友的觀察力實在厲害,我從沒有將馬字跟5 字聯繫上.

他問我的名字,我答道winnie,他說 "Can I call you winnie the pooh?, it's a cool name"當然可以啦!他很開心.小朋友就是如此直接.另一邊箱, 一個小朋友已經寫下"馬太"二字,小朋友的學習速度果真驚人.在你不知不覺間,已經學會了.我喜歡這裡的小朋友, 他們有童真,可愛,智慧,那種感覺跟香港的小朋友不一樣.

接著參加11:00am的崇拜,復活節對基督徒的意義是祂為我們受苦,釘死,埋葬,復活.

祂經歷了我們的難處,所以祂明白我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