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Winwin

Monday, October 01, 2007

Mini Beanie



























多謝淑敏千里送上自家設計產品.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好朋友,我的小一同學,還記得小時候常拖手返學.那年我才六歲,雖然大家也升讀同一中學,但感情卻沒有以往的好,中學畢業後也失去聯絡.上個月,我們既然在face book 重遇,自此便"雞啄唔斷".

重遇後,細數點滴的感覺很有趣,她說懷念我兒時可愛的爆炸頭,我也沒法記起這個片段.我說我記起了她曾在廁所內跟我絕交的情景,我還問她說 "絕交到何時?",印像之中,她很像沒有回答我.很喜歡這種窩心的回憶.

知道她也同樣地為著自己的理想努力,發揮自己的畫畫天份,創作自己的品牌,走到這一步真的不容易,因為我也曾經歷過.所以重遇好朋友,加上大家幹著自己喜歡的事,這樣又為我們的重遇加上了深層的意義.

淑敏,努力呀!!!


我特別鍾愛這個beanie panda,它的哨牙實在趣緻.歡迎到http://www.minibeanie.com.hk/或沙田西田參觀參觀




3 Comments:

At 9:0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saw two winnies in the first pic!! which one is you?

 
At 9:42 AM, Blogger ??Winwin said...

I can't get you. Did you give me hard time again, Mr. Fat-Nam?

 
At 6:16 AM, Blogger Semi said...

我簡直對這隻哨哨一見鐘情呀!!!
我一定幫親^^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