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Winwin

Saturday, January 07, 2006

朋友

今天收到來自LA ricky 的best buyGIFT CARD,心頭一暖,這是我在iowa第一份收到的小驚喜,還記起上一次到LA懷著心痛,失望的心情,ricky送上從神而來的說話"神抽走你生命中認為重要的東西,祂將會為你預備更好的"果然沒有錯,這是更更好的.

多謝ricky,也多謝每一位在我憂傷時為我流淚,禱告,心痛的你們......多謝呀c,ronald,慧慈,忠,可兒,蝦王,肥倫,雪雪,可欣,家輝,ta,雁勞,鳳文,雅慧,偉雄,大,四,tony sir,健雄,楊姑娘,戴姑娘,黃生,kitty,老豆,yc,roxco,楚翹,關生,gladys,潔心,bonita,馬志豪,loretta,tsui tsui,stanley,陳慧,karpo,virgin,
mercy,rosie,peggy,跳遠,selina,ken,simon,佳......多謝你們每一位與我同行,走過這人生低谷,神是那位化咒詛為祝福的神.不是嗎?

歡迎大家有空送上驚喜,令我在沉悶的生活中有多一點色彩.

多謝你們,朋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