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Winwin

Wednesday, March 01, 2006

3月新目標

不知不覺已走到了3月,3月對我來說是一個充滿應許的日子.還記得朋友跟我說 "神抽走你生命中仍要的東西,是要為你預備那更好的."當時完全不明白他在說什麼?事情已經過了快一年,來美已有兩個月,現在每一天也是滿有挑戰,滿有恩典。終於明白了朋友的意思,也明白了什麼是憑應許過活.進入3月,需要開始一個有目標的屬靈計劃來回應過去種種,每天早上看屬靈書籍,晚上讀經,目標是在美的兩年期間完成中,英文聖經一次。今期看的書是禱告真諦,剛好2月的靈修主題是禱告,重新回到自9月開始遺棄的利末記.

5 Comments:

At 11:4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剛看完了〈出埃及記〉,今天開始〈利未記〉。從靈裏得力。互勉。

 
At 12:07 PM, Blogger 志清 said...

小弟常言道:「感謝的說話是說不完的」, 如果你不曾來美國, 小弟是不會有人替我做裁培。每一次的裁培, 你都帶給了很多買不到的東西, 希望第五次裁培之後, 我們可以用其他方式作互相靈修的途徑。

 
At 11:32 PM, Blogger ??Winwin said...

志清小羊,我在來美前的其中一個祈禱是求神使用我造就別人的生命.祂應許了我的禱告,祂也應允了你,是嗎?

 
At 8:30 AM, Blogger Sheta said...

要努力進入應許之地!

 
At 1:02 PM, Blogger 志清 said...

^.^ 我以笑作答吧...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