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Winwin

Sunday, February 19, 2006

camp adventure-youth conference

昨天早7:30晚6:30參加camp adventure youth conference,累極了.超過10workshop,其中有兩個特別深刻,一位是Dr.Mary Ann Schroeder關於處理小朋友的問題,她講解的內容精彩,我最欣賞她的互動及當中的小遊戲,練習與講解的吻合.另外兩位我欣賞的講者是來自playground safety http://www.playgroundsafety.org/ 的Dr.Donna Thompson及Dr.Susan Hudson,兩位滿頭白髮的老人從事playground safety已有30年,還仍然看見她們對她們的工作有熱誠.在台下的我,不斷在想我與bonita老了以後會否像她們倆滿頭白髮去帶遊戲.playground safety另一令我深刻的原因是早於幾年前我們在預備workshop時搜集playground資料時,用了他們的資料.沒想到幾年後的今日她們就在我office的隔離房.隔天還見到Dr.Thompson走來走去


這是當年用的工作紙,昨天再看別有一番味道

生命就是如此,你今日以為遙不可及的東西,可能明天就在你身邊.
夢想是需要相信及堅持的

1 Comments:

At 5:3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Like your last sentence. I hope it will come true to those who live for their dream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