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Winwin

Wednesday, March 22, 2006

present,present 又present

現在累極了,也是一身很輕鬆的樣子.因為剛剛present完social psychology,由於是次是我第一次以英文present,所以之前非常緊張.找緊了經過了騰雞統計測驗的經文 “ 他 對 我 說 、 我 的 恩 典 夠 你 用 的 . 因 為 我 的 能 力 、 是 在 人 的 軟 弱 上 顯 得 完 全 .林後12:9”我以”遊戲無限”解釋serious leisure 的理論,同學看著”遊戲無限”的小冊子,我那3本遊戲書,Citibank的video,非常驚訝.老師在present前的會晤更叫我final exam可以用”遊戲無限”作例子呢.最後幾位同學還說 “Winnie, great job”,這個鼓勵對我非常重要,可以作為我下一個presentation的強心針.因為我在4月12日有另一個psychology 的presentation及4月13日有另一個在60人面前,為時50分鐘的festival and special event presentation,我的題目是communication,我當然就是玩個遊戲令他們投入下啦.為我祈禱呀!

最感動的是我們今晚又去cold stone食雪糕,算是慰勞下大家的辛勞.因為semi 及ruby 分別完成了她們的論文.大家辛苦啦,要食雪糕獎勵自己.yeah!
















星期六便是camp adventure dessertfast大日子,我仲負責跳舞tim,星期一跳到我傻仔,呢幾日要俾心機記住d舞步,唔好出醜麻!

1 Comments:

At 12:47 AM, Blogger Sheta said...

得到認同一定很高興喇!努力啊~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