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Winwin

Tuesday, May 16, 2006

play therapy workshop

今朝一早便走到我的偶像terry 的辦公室encouragement zone參加sandplay therapy workshop

terry 果然是一個照顧周到 的人。由為我們各人預備file開始,早上的理論加下午的sand play practice。是一個非常實用的workshop,不過我欣賞的還是她的為人,完全做回自己的遊戲治療師

這個sandbox正表達我昨天生日的情景


很喜歡這裡的每個房間,每個擺設






星期五是另一節的adventure play workshop,yeahhhhhhh

2 Comments:

At 6:0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好靚呀!

 
At 6:09 AM, Blogger 愛躲林 said...

好羨慕你呀,玩到正workshop!
不如你回來辦workshop啊。我做到好dry,開始討厭我的client了,怎麼辦?
你快點回來同我做play therapy呀!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