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Winwin

Friday, February 23, 2007

所以美好

多謝大給我的情話,很感動



所以美好

二九几的情話徵文早己結束良久, 那時, 我趕不及投稿, 但剛看你的電郵, 在夜裡忍不住寫下了這個, 當然, 我們的美好還有眾多的原因, 以下只是純屬部份, 但字字真誠呵! 還有好些話沒跟你說, 這些見面再說好了。一直對別人胡說你是我偶像而不悅, 偶像總是指單向盲目的追捧, 而我是你的小妹呵, 情感是熱熾且是交流的, 而且是你教曉我, 因為神, 我們都是一樣無分高下的, 被愛, 被接納。

因為你, 所以美好

To: 好友win
From: 大

1. 因為活著, 所以美好

2. 因為我們(無端端都能)結識, 所以美好

3. 因為能在無眠的夜書寫情感, 所以美好

4. 因為我們曾經歷患難, 所以美好

5. 因為距離反讓我靠近你, 所以美好

5. 因為能以想念作為呼吸, 所以美好

6. 因為你是我第二個為她寫詩的女生, 所以美好

7. 因為悲傷終究過去了, 所以美好

8. 因為能一醒覺就讀書, 所以美好

9. 因為世上有體諒學生好老師(包括本人…), 所以美好

10. 因為不用擔心學費, 所以美好

11. 因為你會成為winwin 博士, 所以美好

12. 因為有軟弱才有堅強, 所以美好

13. 因為孤獨時能安靜思考, 所以美好

14. 因為良朋知己(和他們的驚喜禮物), 所以美好

15. 因為溫柔的擁抱, 所以美好

16. 因為有(大量的, 常媲美團年飯的)食物, 所以美好

17. 因為食得蕉積住得舒適, 所以美好

18. 因為你甜甜的笑容和爽朗的個性, 所以美好

19. 因為快樂能感染身邊的人, 所以美好

20. 因為常存盼望祝福, 所以美好

21. 因為被暖暖的冬衣包裹, 所以美好

22. 因為還有一整個森林, 所以美好

23. 因為還有受傷的勇氣, 所以美好

24. 因為窩心的體己話, 所以美好

25. 因為以為好貴其實好平的長途電話, 所以美好

26. 因為還有明天, 所以美好

27. 因為見面的日子不遠了, 所以美好

28. 因為愛和被愛, 所以美好

29. 因為父神愛我們, 所以美好


1 Comments:

At 5:5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謝謝貼堂^.^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