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Winwin

Thursday, January 19, 2006

我喜歡此交章

朋友forward 此文章給我.

他就抬舉你,使你承受地土。詩篇37:34為什麼當神說「不」時,我們總以為這就表示「永不」呢?是因為那些曾叫你失望的經歷,還是你天生是個悲觀主義者?你認識基督應許子民的祝福多,還是祂的受苦多?在大多數情況下,「不」只是代表「不是現在」,因為你還沒作好準備領受神的應允!「不」是暫時的、過度的;而在等候的過程中,你要按你所知道的,以及基督所教導的而行,並要緊守真理,直到你領受下一步的啟示和指引。你要好好利用等候的時間,為自己作好準備。正如神賜以撒給亞伯拉罕之先,他花了二十五年時間等候、祈禱和與主同行;摩西也花了四十年,在曠野中操練對神的信心,並學習辦認神的聲音,為帶領以色列民脫離枷鎖作好準備。一位評論家指出,摩西花了一生的第一個四十年學習當一個「有權有勢」的人;又花了之後的四十年學習當一個「寂寂無名」的人;然而,他在最後的四十年才體會「神是全能」。如果神今天要你學像聖靈,或許你會覺得活受罪,但別抱怨、別氣餒,也別放棄。

1 Comments:

At 5:3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NO? not now? haha...NEVER GIVE UP!
"Faith as small as a mustard seed will move mountain!" ^_^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