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Winwin

Thursday, January 26, 2006

秋季大四方

秋季大四方
大家知道什麼是秋季大四方嗎?我曾聽過秋季大旅行.,也曾聽過四方啫喱,併合一切卻令我亳無頭緒.但跟據熟識天文觀星的semi透露,這是星星的名字,她曾是觀星學會的會員,在旁的ruby 及我第一個反應當然是覺得semi的解釋非常牽強,兼且名字核突,此話的可信程度極低.我還說那些觀星學會的老師根本不懂什麼天文,只是閒來藉觀星為名去追女仔吧!大家突然無聊想起不如到yahoo 查個究竟,還笑說如果真有奇名便會笑爆咀.各位,你們猜到嗎……

結果是<星座名稱 春季大弧線 夏季大三角 秋季大四方 冬季大三角 ...>我們只有驚歎現今的科技發達,可以驗正誰在吹水,誰有學識.對不起,semi,我地下次不敢再取笑你,今次只怪我們無知,請勿見怪. :p

2 Comments:

At 7:58 PM, Blogger 志清 said...

只因我們常以別人外表作評價, 大家要知道雖然佢細細粒, 但其實 semi 是很勁的!!!

 
At 8:13 PM, Blogger Semi said...

嘩哈哈哈~~~
Yo....使乜講!!!
Semi都係識少少扮代表姐~~~~嘻嘻
多謝!!!多謝!!!
證明當時那位阿sir帶的觀星活動非常成功,
連我呢個咁冇記性的大頭蝦都記得大名頂頂的
「秋季大四方」!
可能是因為我都覺得個名好鬼搞笑^o^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