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Winwin

Sunday, January 22, 2006


















今天早上到TRINITY WESTLEY CHURCH先參加9:45am中國人的查經小組,接著是11:00am的西人祟拜.今天查經的經文是馬太福音11章,不約而同地崇拜也用了馬太11:28<凡 勞 苦 擔 重 擔 的 人 、 可 以 到 我 這 裡 來 、 我 就 使 你 們 得 安 息 。 >,牧師分享我們要享受從神而來的恩典,到他那裡享受安息.是的,我們各人都彷彿太累了.

晚上到學校看音樂劇”Thoroughly Modern Millie”,一套極具水準的演出,步入場館,八成是長者,難度這裡就只有長者有文化?開場的幾分鐘,女主角一邊唱,後面的演員便定鏡了好一陣子,他們的身體控制非常好.我尤喜歡他們以啲達舞來表演打字的場面,其中更有情節是說廣東話的,但他們卻說得不準確,像菲傭說廣東話一樣.很有趣.更感人的是我只花了us $5 便可觀看此演出.實在是抵抵抵

4 Comments:

At 4:06 PM, Blogger MayMay said...

I'm glad that you like the show... We can go... but we are in HK now.. :p

Yeah Yeah Yeah!!!

 
At 4:09 PM, Blogger MayMay said...

I'm glad that you like the show... We can go... but we are in HK now.. :p

Yeah Yeah Yeah!!!

 
At 5:58 PM, Blogger idiotirene said...

謝謝你想起我
看見你照片中厚厚的冬衣
想著那冷冷的天氣
但從文字中 卻知道你心情是暖暖的
猶如一碗冬夜的紅豆沙
祝好 :]

 
At 7:04 PM, Blogger 愛躲林 said...

每次看你笑容滿面的照片,都好羨慕你的生活呢!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