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Winwin

Thursday, January 26, 2006

置身夢中的興奮經歷

我今日實在非常,十分,萬二分開心,因為我下午約了我的偶像Terry Kottman(遊戲治療師)食飯,還參觀了她的工作間encouragement zone,她的office實在很有創意,我一入內便要控制自己的情緒,以免興奮過到,失禮人.可惜,我的相機沒有電,氣死我了.當我離開UNI她帶我到她的車子去,是一架青綠色的甲蟲車,還貼上不同顏色的小花磁石.果然貫徹了遊戲治療師的好玩特色,她的理念是希望每個看見她車子的人也會因為這可愛的車子而微笑.真令人感動!<讓周圍的人因你而微笑>,我要記著偶像的這句說話.

Terry 之所以成為我的偶像是因為她是一位我很欣賞的遊戲治療師,一個裡外一致的遊戲治療師,遊戲治療對她而言不只是一種職業,也是她所持有的信念.今次雖然是我第三次跟她見面,卻不知何故跟她有一種很親密的關係,這可能是跟我的前supervisor Don有關,terry 是Don的好朋友,所以我們的關係也自然靠近了.很投入與terry 的對話,尤其是當好說她有演出,更懂得playback,我也慢慢與她連線了.

今天的到訪,看見terry也看見encouragement zone,就像置身夢中,沒有想過可以真的來到這個地方,有機會成為她的學生,徒弟,跟她學習遊戲治療.真難想像往後上堂的日子該如何控制自己?感謝神讓我夢想成真.

3 Comments:

At 8:5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讓周圍的人因你而微笑』--這是一個何等美好的畫面!
謝謝天父哦,讓我能分享你的喜樂與領受。

 
At 9:57 PM, Blogger ??Winwin said...

misschanchan,當我下次影埋佢架車將相,你會感動致留淚呢!突然想起了與你第一次去stanley mkt巴士途中的分享,也突然好想好想同你去stanley tea 呢!回味回味

 
At 8:0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owow.. from your words we can tell how happy you much be ^0^
Mama is smiling now cos' you are smiling!!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