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Winwin

Friday, March 03, 2006

朋友,家人

今個月的靈修主題是朋友,這兩天因為不用上課,不斷致電朋友,他們的第一個反應是“很開心收到你的電話”,對於朋友們的興奮令我很溫暖. 兩 個 人 總 比 一 個 人 好 、 因 為 二 人 勞 碌 同 得 美 好 的 果 效 . 若 是 跌 倒 、 這 人 可 以 扶 起 他 的 同 伴 . 若 是 孤 身 跌 倒 、 沒 有 別 人 扶 起 他 來 、 這 人 就 有 禍 了 。 "傳四:9-10.每一次跟他們分享後也很滿足,在愉快的笑聲中渡過.有時想,像是來了美國,不見面,反而增加了彼此溝通,關心的機會.是嗎?就因為那不常有的機會,讓我們更學懂珍惜.

我當然更珍惜家人對我的愛,他們的明白事理,對我的尊重,一切一切也成為我每天努力學習,善待自己的向前動力.每次致電回家,也跟媽閒聊,很享受那無拘束的交談,更驚訝於在office與媽以msn,英文溝通的情況,她真是非常厲害,嗲d問的那句生活開心嗎?是暖在心頭的問候,因為父母的最大寄望是子女開心快樂地生活.也感激細佬在我不在家時對家的照顧,多謝你,多謝你們.可以與細佬以祈禱為家的事守候是充滿愛的事.也充分感受到基督的愛臨到我家.

我很開心,也很享受,珍惜此刻所有的.每一秒也感受天上父親的同在與愛.

2 Comments:

At 4:23 PM, Blogger ??Winwin said...

願神我恩典也臨到你

 
At 3:2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甜品winwin:謝謝你讓我對〈傳四9-11〉有了不一樣的看法。此刻正準備和馬太去吃日本私房菜。願你同在。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