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Winwin

Tuesday, April 04, 2006

報告報告

踏入4月,是忙碌的季節,因為5月頭便完全了此學期,有final exam 加無數 presentation,下星期便有兩個present,加一個大型活動,加上交稿時間迫近.整個人進入了瘋癲狀態.

昨晚完成了camp adventure的presentation及最後一次training,人也輕鬆了,因為不用再每星期一花4小時上training.現在還不知會被派往那裡去呢?會唔會最後無得去,可以早d返香港呢?heehee

今天為festival and special event 的project跟janet到不同的地方開了兩個會,一個是echo pgm,那是一個組織中學課餘後的藝術活動組織.因為我們在4月11日的youth leadership conference的gala celebration邀請中學表演.屆時會有跳舞,誦詩,呼拉圈,樂隊等表演.算是進一步認識了這個社區的活動.接著跟cherie nelson,她是一位相當出名,年青人認識,全職寫詩的黑人,據說她不喜歡閱讀,我很有興趣見識她的詩是如何的 “到地”,相信與我們一般認識的誦詩有很大的分別.完成了此兩會議,很有滿足感,因為各部份也準備就緒.我由起初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每次開會也只有聆聽,觀察變成了今天勁拋意見,積極聯絡上每一個部份.原來這就是離開你的安全地帶,捱過了那些處於sit-back,被動的狀態,一步一步掌握事情後,便可好好發揮自己.

昨天晚上收到了皮膚科醫生朋友 Gordon寄來的兩箱水,據說是對皮膚及身體好.這份特如奇來的禮物牽起了我們家的一陣哄動,但這一切都是Jason天馬行空,閒來無事做的實例.首先是他們議論紛紛為何他寄這麼多水來,然後看見了那些水的功效,質疑”有無禁勁”的同時便不禁到網上查閱了他們的wedsite,當Jason 知道了每枝水要1.5美金時更立時為它安了一個特別的名字 “聖水”,然後便立即召來正在basement 做功課的ruby 及semi 進行特別家庭會議.要他們猜水的價值,不幸的是semi開始喉嚨痛,Jason便嚷著要她以聖水沖傷風感冒熱飲服用.此時ruby已經無我們禁好氣,返回自己的房間繼續工作,而maymay 及lucy 亦已四散.一陣的聖水風雲亦告平息,跟據我的觀察,這全是因Jason 妒忌有朋友送我禮物而起的一連串連鎖反應,因為他時常以質問的口吻對我說”你的朋友為什麼常送你禮物?”我只有平淡地回應 “jj,你唔恨得禁多架勒!”此事亦反映了Iowa的生活的真實面 “我們真的很無聊

5 Comments:

At 9:08 PM, Blogger Semi said...

俾d信心佢,聖水唔係仙單,可能唔會一次就見效呢~~~
如果唔係都唔會寄咁多箱過來啦!一支咪夠晒囉,right!?!? 哈哈哈~~~
我會繼續用剩低果半支沖傷風藥飲,醫我的喉嚨痛架!嘿嘿>__<"

 
At 9:30 PM, Blogger ??Winwin said...

希望你快d無事啦!D水對皮膚好,但唔係真係聖水,唔好同JASON一齊癲啦!

 
At 6:44 AM, Blogger MayMay said...

Water is very important to us... so drink more doesn't hurt!!!

 
At 11:2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n-house discussion?

-__________-"

 
At 4:1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ha.. if you want pure water, you should ask mama to send some over ma :p Still remember where mama works? ha..well.. until 19th May!!!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