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Winwin

Tuesday, April 11, 2006

festival and special event project

今天是festival and special event 活動的大日子,是年青人會議,題目是"pop culture"加gala cerebration,晨禁早 6:15便起床預備起程.













這是我們雄渾有力的牧師講員


在場有300位中學生參加


這是我負責的GALA 活動


以小學生畫的圖畫作台墊




由不同的中學生表演環節,場面如打仗般,因到來表演的人跟原先SCHEDULE 不同,所以勁 "執生"



空手到好勁,我覺得自己影到佢跳起的一刻仲勁

這是我們負責此PROJECT的同學
這是我經常提及的有趣JANET

好野,攪掂PROJECT後便可安心預備PRESENTATION.YEAH!

1 Comments:

At 6:22 AM, Blogger MayMay said...

WinWin 加油呀!!! We'll have so much fun this weenend ar.... BBQ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