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Winwin

Thursday, April 06, 2006

mini performance

今晚有一個forum theatre 的mini performance,4月1日才排練,今天便演出,因為forum 不太注重技巧,所以這麼小的訓練便到演出還算OK.吸引我參加此workshop 的原因是她說有playback 及 forum的成份,誰知參加了才知只有forum的format,及連結有關性騷擾題目,說真的,workshop真的令我有點失望,因我期望會有很多exercise, 但結果不是.但今晚的演出也是很好的經驗,說到底,我還是頭一次以英文演出,感覺很有趣.我們還有一場在校的演出,之後,他們打算拿 funding 作一年的表演.我一路上workshop 一路演出的時候,很掛念PLAYBACK每晚星期一跟他們的練習.拉闊現在的及足,I miss you all

4 Comments:

At 9:43 AM, Blogger MayMay said...

題外話!! Mark you calendar on April 15!!! BBQ Day!!!

 
At 9:54 AM, Blogger ??Winwin said...

yes madam

 
At 9:55 AM, Blogger ??Winwin said...

maymay ,我地好似住嚮同一間屋wor

 
At 12:54 PM, Blogger MayMay said...

I have your website on my blog... hope it's okay for you.... :P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