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Winwin

Thursday, May 25, 2006

離開與回來

星期二一早便到機場"暫別了cedar falls"



願定由芝右哥直飛香港,5:00pm到達,入閘前職員說由於機位over book,所以邀請乘客坐芝加哥飛日本,再由日本飛香港,10:00pm到達香港.而他們會送出us $600飛機禮劵,我當然粕1第一時間貪小便宜啦!接著便讓我遇上這位來自費城的菲律賓朋友,大家訴說著神在各自身上的恩典,我還讓她想通了一點東西.原來,這一延遲是有意思的.回港後才知原定5:00pm來港的班機,由於中途於台北加油而停留多達四小時.最後原定5:00pm的班機嘍我們一樣是10:00pm才到.不是那麼巧合吧! 肚餓了,在日本機場買盒壽司賞勵自己(jasonjason,maymay,我走了你們在忙碌的工作中也要食飯,得閒獎勵自己啦!)

星期二早上,便煮個雲吞,生煎包跟媽一起吃

下午走到了位於土瓜灣 office 加排練空,一進入這個rehearsal room,人像是呆了,今天竟可夢境成真
很喜歡tsuitsui的廁所畫
凌亂美的大堂
看似還沒開工的tsuitsui,因為台面非常整潔
綠,白,藍空間

慧慧與黑熊
士丹尼的"亂之窩"

同場加演奏慧慧送我的生日禮物,非常喜歡,因為那是我極度喜愛的橙加紅.慧慧說自從那次看見dessert fast的相,便選定 "它"了.多謝你,慧慧.因為別人能為自己挑選稱心的生日禮品是幸福的.


5 Comments:

At 4:06 PM, Blogger MayMay said...

Win Win... do you still remember the soup that you made b4 the chinese people came? Jason found out the soup yesterday!!! Scary!!!

 
At 4:29 PM, Blogger ??Winwin said...

aiya,u guys need to boil another new one la.

 
At 6:41 PM, Blogger give me a break said...

settle後,找我吧!

 
At 8:40 PM, Blogger Sheta said...

Welcome back!

 
At 1:5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ppy to know you are HOME ^_^
Mama miss you...
Enjoy every single moment being at home....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