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Winwin

Wednesday, February 01, 2006

我愛UNI

踏入二月了,今天過了充實的一天,花了8小時溫書,3小時上堂及2小時上班.現在回家,換來了一個實腦.星期一也花了很多時間問功課,尤其是那難捱的統計,幸好有志清老師的補習課,現在掌握了不少,還可教其他同學呢!星期二在office忙過不停,終於有事做,跟那繁複程序的影印機糾纏一番後,便整理證書.從來沒有做文員的經驗,這是較忙的一天,大多時候是沒有事做,周圍央求他人給我工作,所以當我得到那簡單而繁複的工作時,是有很大的滿足感.想起要好好幹那微小的部份.放學後便去攀石,我攀了兩次,但由於手力不夠,第一次沒到中間便要下來,我整雙手超級勁酸軟.我們還相約往後再攀呢?UNI實在好,有很多不同的康樂設施,有很多和藹可親的人,更有跟我一起做運動的好flatmates.我愛UNI

3 Comments:

At 10:0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終於看到你『溫書、上堂、問功課』,加倍的感動耶!

 
At 2:27 PM, Blogger 志清 said...

說甚麼老師呢...我只是:「看不慣朋友有難誰還冷冷的圍觀 我的手心 為你握起來」喜歡UNI就好啦, 希望你永遠都咁喜歡她啦。

 
At 7:4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愛sushi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