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Winwin

Saturday, September 16, 2006

幸福

回來了三星期,每一天也在作戰狀態.因為今個學期選修的4科,每科的要求也不少,先是social policy and issue ,每兩星期要完成一本書,一星期一次quiz.接著是Dr.E的philosophy ,用英文讀哲學,聽下去也想暈,每堂課也要看書,準備討論.還有Dr. Hensley 的research, 睇文, 睇文同睇文.

幸好jayjay maymay 都要讀書,我們的家像極圖書館,讀書氣氛洋溢於每一個角落.要好好享受這一個無拘束的讀書時刻.返到香港……諗都唔駛諗!!!

更幸福的是剛巧昨天天氣晴朗,在陽光下的草地讀書.正!!! 弊,俾蟻咬tim!!!

3 Comments:

At 9:2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啊,”無拘束的讀書時刻",真令人羨慕!!
努力啦,Win.

 
At 1:5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ow relax ^^
add oil & do your best!!

 
At 4:01 PM, Blogger ??Winwin said...

四哥,你的太空總署工作環境也令人羨慕呢? peggy媽媽,好掛住你ar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