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Winwin

Tuesday, February 14, 2006

semi,maymay生日


星期五慶祝semi,maymay的生日,原打算出外用膳,可惜jason病倒,我們便在家準備豐富的晚膳.今晚由我跟ruby預備美食.








由志清陪maymay

jason陪阿角



晚餐終於大功告成

飯後加上生日雪糕旦糕慶祝一番.

我們早於上星期日已為semi舉行半天的shopping慶祝行動,到A&F讓semi自行選購禮物.簡簡單單的慶祝活動已令我們很滿足,因為有得食又有得分享,.是人生一大樂事也!

2 Comments:

At 10:1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like the doggy !

 
At 10:54 PM, Blogger ??Winwin said...

它叫阿角,但佢經常蝦我,我在龐溫習的時候,他經常抓我,叫我帶他出街,我有一次指住電腦同佢講我要做功課,唔得閒同佢玩,叫佢唔好嘈,佢即刻好聽話禁行開.但過了一會又行到我的身邊,看見他的手又想抓我,又想縮回,很有趣,看見他如此可憐,便獎勵他沒有騷擾我,便放他出外散步.讓有一次他在我午睡時叫醒我跟他玩.因為他知道全屋中我是新人,他一叫,一抓,我便立即帶他出外,唯有我才理會他的要求.現在我也學懂了跟他說道理.說到底,他是一頭非常可愛,貪吃,懂事的狗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