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Winwin

Wednesday, February 08, 2006

甜品winwin的由來








曾有人問究竟甜品winwin的由來是什麼?我終於可以介紹遠從香港空運抵美的甜品雪櫃給大家認識.想起網上日記早期源於三角同人,各人你一言我一語,硬要我加入這個行列,還不時被馬生取笑我是電腦盲,那種滋味簡直是旁人不能明白.直至我有一天走進灣仔太源街,想送一份臨行禮物給自己,算是在異鄉對自己的一個鼓勵.亦是因為這個甜品櫃,令我有寫blog的衝動.甜品winwin就此命名.

5 Comments:

At 3:3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owowow...so tempting now, we must go to dessert buffet when you meet in hk ^_^

 
At 6:25 PM, Blogger ??Winwin said...

yes,of course

 
At 9:05 AM, Blogger 阿徐 said...

哈係我呀係我同你去太源街買啦~~~笨到淨係買左個櫃仲以為內附甜品添~~~仲有大量沙盤玩具啦青蛙啦同聖誕野添啦~~~

 
At 9:06 AM, Blogger Sheta said...

嘩好靚呀~~

 
At 7:4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了都流口水啦!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