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Winwin

Tuesday, February 14, 2006

星期六去kindergym






星期六去 kindergym觀察活動,有一點如在昨日遊戲無限活動的感覺,但換了的是美國的小朋友,我扮怪獸捉小朋友,有一個小朋友很興奮,跟我追逐一番.我的結論是我喜歡遊戲,更喜歡小朋友.yeah!

2 Comments:

At 8:1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正在微微擔心著,你是不是累壞了?這麼多天沒有更新網誌......。
然後就看見了你跟孩子們玩得盡情玩得高興。
winwin,繼續學習、繼續遊戲。
我則繼續在我的禱告裏記念你和家寶。

 
At 9:46 PM, Blogger ??Winwin said...

misschanchan,
多謝關心,連日沒有update一來是要應付令我頭大的情人節統計測驗,二來是不見了連接的線所以阻礙了update 的進度.今天完成了測驗,算是放低了心頭大石,昨晚發夢也想著那些公式.所以今天吃過晚飯後便放自己假,好好整理一下網頁.你我情人節過得愉快嗎?我從美國為你送上越洋的祝福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