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Winwin

Wednesday, February 15, 2006

鍚到我燶


















今天又再一次經驗神鍚到我燶,我上星期五到網上http://www.chinesechristianmusic.com訂購CCM的基督教音樂CD,朋友SHETA電郵給我跟我相認後,我們便在MSN分享,最後她更送我風鈴CD以在遠方對我的一個支持及鼓勵.我原已經很感激她,因為我們只有兩三次的見面,她是從神而來的天使,因為同一個信仰讓我們的分享來得真實,深入.但更令我興奮的是今天打開信封,那隻當日陪我走過流淚谷,叫我每天有力氣呼吸的CD在我面前出現,我那一刻按不住我興奮,十直衝下樓梯跟flatmate semi分享CD終於來了.我數星期前還想著這CD,很想它為我的統計測驗打打氣,上兩星期還心想叫弟弟將CD給JASON轉交給我,但最後還是忘記了.怎料,SHETA天使帶來的不只是遠方的關心與問侯,還有神及時的禮物,讓我學習什麼是及時,什麼是享受今天,不為自己籌算?以信心去領受神的恩典及福氣,為祂預備給我的道路慢慢地走. <在 曠野 四 十 年 、 你 養 育 他 們 、 他 們 就 一 無 所 缺 . 衣 服 沒 有 穿 破 、 腳 也 沒 有 腫 。>尼九:21


同樣的一句”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上星期二經驗了即興籃球,今個星期三經驗了及時風鈴CD,不知下個星期又有什麼驚喜呢? <你們要親自體驗,就知道耶和華是美善的,投靠他的人,都是有福的,>詩三十四:8

特別鐘情歌曲感謝雨天,只因祂愛我,無聲演奏者

1 Comments:

At 10:02 PM, Blogger Semi said...

我都好開心,你跟我分享cd齊齊聽呀!!!
我放左係車度喇,一開車就聽,yeah~~~

 

Post a Comment

<< Home